為什麼好人都沒有好報 壞人總是能夠毫無憂慮的過一生?

看到巧克力學姐的文章 我真的沒有想到事情會那麼嚴重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真的不懂 她一直都在很努力的恢復

恢復之後很努力的追尋她的夢想 但換來的卻是不平靜的生活

看到的當下很憤怒也很無奈 她也是受害人耶 為什麼對方的家人卻不能體諒

還是要起訴!!!!從她一開始住院 直到後來恢復 還請我們吃東西

我那時候很替她的康復開心 平靜的日子過沒多久 又收到這個令人錯愕的消息

我…我沒有辦法為她做什麼 只能默默的為她禱告

圓滿的結局現在可能沒有了 我希望她可以有個比較可以接受的結果

老天爺拜託 巧克力學姐人真的很好 不要再折磨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