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欣甫一起帶專題的德明小朋友在中華電信得比賽之中獲得佳績

他們還是年紀最小的一組呢! 聽到的時候真是替他們開心

不過我似乎都沒有幫上什麼忙 大部分主力應該就是欣甫吧

自從開始上班之後 就沒什麼時間關心他們 只有他們需要的時候幫他們修改一下檔案…

今天主任特地邀請我們一起吃飯 去了新光三越45層樓高的自助餐廳 真是高級

東西不難吃啦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喜來登的蛋糕:P (迷之聲:有東西給妳吃就不錯了,還嫌!XD)

還跟他們拍了不少照片 呵呵… 他們都是一群好傢伙

吃完飯之後就各自解散… 然後還不死心的跟殺菌又去了一趟雅典

希望可以找到之前很想買的那兩本書 不過還是又抱了顆失望的心回來 Orz

在那裡看到之前我在新一代設計展上買的一本歐美插畫繪本的新版 裡面內容真不賴 害我又想噴了…@@"

我很奇怪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歐美的畫風 我自己畫不出來 但是我就很喜歡那插畫本裡面的內容

也許是因為那大多是奇幻的角色 我很喜歡那類的東西 什麼精靈啦 仙女 巫婆 女神 等等等之類的

就是現實生活可能不存在的東西… 還有我特別喜歡那些插畫表達的意境 很棒 我很愛參考

雖然我畫的東西與那完全不同… 自己都覺得很妙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