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的燒烤

禮拜一的14顆大水餃

星期二的下午茶

還有今天的餐會

讓我肚子飽到快要爆炸…

可是水餃真的很好吃

餐會的100顆水餃中午沒有吃完 還剩三盒

晚上留在公司弄東西跟Storm又喀掉兩盒

不愛吃韭菜的我也吞了好幾顆 因為很香很好吃 真是難得

星期二的費太太下午茶 老師實說挺失望的 雖然蛋糕很好吃

不過吃多會很膩 他們的葡萄汁我一定要推一下

早知道我也點葡萄汁了 真的是原汁

我以為是壓縮的 所以沒點 ><

原汁超好喝的 喝過葡萄汁根本就不想喝自己的那杯木瓜牛奶 = =

話說如婷的葡萄還沒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