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跟小秘只有公事上的往來

上禮拜小秘再拜託我弄一些網頁的東西
然後就開始聊到工作跟家裏的事情

才知道 原來小秘的爸爸也管她們很嚴

據說他哥哥也是 所以就找了比較遠一點的地方工作

哈哈~很有趣

其實我覺得人的一生 真的很奇妙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際遇 之前我老是覺得大家都過著差不多的生活

直到某天 聽家人談起一些親戚小孩的事情

才有種 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感覺

他們有些人高中之後就沒有唸書 甚至不曉得自己的外來在哪

他們有些人先上車候補票 結了婚生了小孩

他們有些人在外頭苦命的工作…

其實我也並沒有很討厭我的家庭

甚至真的很佩服我爸給了我一個非常舒適的成長環境

雖然管我很多是真的 但比起那些家人對自己漠不關心的例子

我真的幸福很多 很多 可能是沒有嘗過苦頭

才老是抱怨東 抱怨西的

有時候也會覺得頗對不起他們的 我是壞小孩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