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認為遊樂園這種地方長大之後應該就不會再去了,沒想到還有這一天,今天的配對蠻特別的,是跟甫甫還有他們班的同學(佩璇&ROCK、佑華&佑華男友、容竹跟子琦)
他們10點55分從台北出發,Rock明明就住桃園說要自己開車卻不來中壢載我,所以我只好自己搭新竹客運嚕~10點35分的車,結果大概40分鐘的時間就到了,好快,然後等了一下下他們就到了,Rock很顯然的是遲到,懶得等他大家就迫不及待的開始嚕。

開始的第一項遊樂設施就是阿拉伯皇宮的「風火輪」,就像是大型的海盜船,會360度轉動,一坐上去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死了!第一個就做那麼恐怖的…結果其實也只有外表嚇人而已嘛,坐上去真的只有吹風而已,除非你怕高,或怕暈,這就另當別論了。

接下來我們就跑去玩南太平陽區的「大海盜」,這是我最愛的遊樂設施,就覺得他不會很高,可是又會有哪種癢癢怕怕的感覺,卻又不會太恐怖,所以一到這裡我最想玩的就是這個!

然後也是讓我會心癢癢的火山歷險,不曉得為什麼今天的火山歷險只能坐兩個人,前後各一個,然後位置就很空,下去的時候超可怕的啦!除了那種壓力的感覺之外,還會濕透透,俊甫這個小孬孬怕濕不敢玩,弱!

玩完了三項遊樂設施,Rock終於到了,這時候大家正在討論到底要不要玩大怒神,這玩意兒看起來就怪恐怖的,我當然不敢坐,囧~後來也只有容竹、阿弟跟俊甫三個人跑去玩,不過這個容竹也怪大膽的,什麼都不怕,真的很佩服~不過聽說男生玩這東西會很痛,至於哪裡痛就要去問他們了,嘿嘿~

接著就是旁邊的「大海嘯」了,這個同樣也是不恐怖,只是一直轉轉轉的,所以怕暈的人就很可憐啦!我不怕,所以一切都很ok的~不過他只有轉同一邊,那種fu感覺很差,起碼兩邊平衡一下嘛!
真是的~

後面的順序我有點忘記了,好像先去玩醉酒桶,就是外面轉然後裡面自己也可以轉,我跟俊甫還有子琦坐同一台,然後俊甫被我們轉到快吐,快笑死,哈哈~

後來就跑去玩西部瘋狂列車,那時候俊甫還在暈,但是還是豁出去跟我們一起玩,其實這也是只有吹風而已,一點都不恐怖,然後玩完只有一個字的感想:痛!因為撞來撞去的,真的很痛!

然後啊!就有個遲到的人一直叫肚子餓要吃午餐(遲到還敢說要吃XD),我們就隨便找了間餐廳吃咖哩,還是覺得茄子咖哩比較好吃,噗~

吃完的第一站他們就決定要玩笑傲飛鷹,看到那個我就腿軟了,哪敢玩啊!原本俊甫也跟我一樣不玩的,但是因為Rock也不玩,沒人可以陪佩璇,英勇的俊甫就跑去陪佩璇,太酷惹!不過這項遊樂設施要準備很久,大概十分鐘吧!真的很久,所以他們醞釀了很久的情緒,俊甫坐上去之後就開始後悔,頻頻大叫:Rock我恨你!快要笑死XDDDD 不過下來的結果,是沒有想像中的恐怖,所以之後我也跑去坐第二次啦!果然真的只有看起來很嚇人,感覺音效也是假的!一點感覺都沒有,也只是吹風,因為太快了,而且座位很穩,讓你很有安全感~

之後我忘記是老油井先還是泛舟了…泛舟還不錯玩,我們八個人坐同一艘,然後因為人太多比較沉,所以水進得很多,我的鞋子也跑去裝水了,嗚…還好天氣還不錯~

至於老油井,持續的時間很久,也有360度,跟大型的海盜船有點像,不過速度慢,也沒有海盜船恐怖,整體來說其實跟第一項遊樂設施差不多…

一整天下來,其實最令我感到意外的是「醉酒桶」,第一次玩的時候轉得還好,第二次是跟佩璇、子琦還有佑華的男朋友一起,結果他超會轉的!!!超恐怖的!轉到我頭甩出去就覺得快要斷掉因為拉不回來!囧~ 不過挺好笑的就是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