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常有人叫我要好好照顧身體,年少輕狂總是不放在眼裡,現在終於知道自己造了什麼孽…
我左邊的鎖骨已經痛上一兩個月我都沒去理它,一直到昨天跟Sandia聊天才覺得好像有點嚴重,在加上我的右肩也已經痛了幾天,然後昨天早上起床左手無名指莫名其妙的痛跟右手食指莫名其妙的腫起來,去看個醫生也好…

結果醫生說我的鎖骨會變成那樣,可能是之前左肩本來就有受傷還沒好,然後鎖骨又再去拉到,導致現在有點移位,沒辦法一次橋好,所以之後還要繼續複診;至於我的右肩,應該就是職業病了,給他橋完之後整體來說真的有比較好一點,不過到了晚上要睡覺的時間,我的右手臂的肌肉越來越酸,直到今天早上酸到差點起不來…痛到快要往生~

現在,我的鎖骨依然很痛,右手臂依然很酸痛,禮拜四複診的時候再去問一下醫師好了 = =”

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