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對線上遊戲似乎沒有多大的興趣(雖然專題是做遊戲 XD)

我記得我的第一次經驗是獻給「飛天歷險」
那時候好像也是正值研究所考試時期

然後大家全部都一頭熱 那對我原本是沒多大的吸引力

只是單純因為大家都在玩 於是…我也加入了

然後不曉得哪個傢伙叫我職業選醫生

可是醫生要團隊行動比較好練啊 我不常玩

大家等級飆超快 我還在後面慢慢升

新手也不懂得怎麼跟人家組隊 我就自己一個人慢慢打 = =

下場就是 不斷得看到毛豬流星雨 = = 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後來好像要準備研究所 再加上我好像真的沒多大興趣

然後就不完了 最後大家好像也散了…

第二次的經驗就是給網球啪啪嚕~ 是因為原本就喜歡打網球

剛出來那一陣子廣告也打得很兇 阿樂甫甫殺菌老頭熊哥都在玩

那時候玩太瘋還讓我的手指患了肌腱炎…

不過不曉得為啥 那時電腦常常lag 後來也漸漸得就沒興趣了

最近 又投入新的遊戲啦 小貞跟storm拉我去玩魔獸世界

原本是不太喜歡那種真人比例的遊戲 不過後來玩一玩

真的還挺有趣的耶!我倒是沒有陷入得很徹底啦 還會自我克制

不過storm就恐怖了…好像一有時間就在打 好不容易練到40多級

覺得自己花太多時間在上面而下定決心不完把帳號砍掉

是怎樣 = = 當初還應拉我去除值月卡的 現在又說不玩

老了個半的感覺有點差 雖然我跟他等級差太多沒什麼瓜葛

不過我覺得這種東西還是要跟熟識朋友玩起來比較有意思

今天才知道老頭熊哥跟泰國蝦都有玩 嘔頁 之後有伴了

不過我在不同的伺服器 所以又要重練一次 = =

任務解到一半 結果我的點數卡又過期了 看來只能明天再儲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