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OBE在三月初有一個宣傳活動

為了趕搭順風車 我們平台的東西要在2月底上線

如果又能在2/22號之前搞定的話

公司就會出資買一台wii給大家玩

我被分到的是禮拜五前要把ShockEditor的面板製作出來

包括layout與切圖 原本以為只是重新在做一個ShockPhoto的面板

結果不是 我徹底的搞錯 要在重新製作一個工具列

不過大小要跟原本工具列的大小相同 有這項限制感覺不太好發揮

因為原本z平台的東西是可以換介面的顏色

我就一直反覆在思考 我的工具列到底要用什麼顏色當底色

然後編輯列部份的btn就做比較大一些 可愛可愛的放在上面

其他的部份就是小 icon 我弄的東西果然脫離不了可愛

原本想改變一下風格的說 @@"

一開始我是想用黑色 可能是因為被小貞的黑水晶影響吧

而之後也蒐集到一些參考資料 有些黑色面板做得似乎還不錯

想利用那些做參考範本 但是又怕跟小貞的黑水晶太像

想做出一些不同造型的東西 但又覺得好像卡卡的

其實我一直很緊張自己弄不出來 因為Thelma說很期待

所以又不能讓她失望 >< 今天思考了一番 還是決定用黑色

工具列的底採用斜紋當浮水背景 不然都是黑色又顯得很空洞

好不容易畫完上面的btn 結果Storm又說企劃要改

害我又要橋位置 真是機車… 只好不管他找空位塞其他東西嚕@@"

原本還想在旁邊做一些裝飾的 @@"

管他的 剩下明天再弄 明天要去達準開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