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要舉辦尾牙的聚餐

而我又很不幸的猜拳猜輸必須當上福委之中的主任委員

大學時期連康樂都沒有當過 現在就給我這個討厭的頭銜 = =
聚餐的地點需要我們來討論 前幾天只是想尋求燒賣的意見

結果他給了一個另我非常晴天霹靂的消息

他那天語氣很沈重的跟我說 我可能待不到那天…

我回"不管阿!誰叫你是福委" 雖然表面上表現得沒什麼

不過其實我內心倒是挺震驚的 原本想說有了這個工程師

之後的流程對我們兩個美術來說應該會比較ok

畢竟他比較好商量 人也比較幽默… 而且 以現在公司的情況來說

少了這個人 公司會顯得冷清許多吧…

昨天原本想向他問些問題的 不過他在跟T講電話

講完之後我又睡了 今天早上看到訊息他有找我

想說到公司再跟他聊聊 結果他今天沒去!?

嚇死我了 我以為他今天就不來了… 還好只是請假

早上跟他聊了聊 看得出來他身邊很多事情 只是我也沒辦法幫他分擔

他很想跟我們一起衝 卻似乎有著不得已的苦衷

雖然我很想瞭解 但我卻不是一個很好的分析者

不能給他有效的意見… 今天突然有種感覺

在我的世界裡 我認為的煩惱是煩惱

但是在別人的世界裡 我的煩惱根本進不去他們的腦子

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是覺得 我好像還踏不進大人的複雜世界…

不過這樣也好 單純過我想過的生活 至少…活得開心就好~~~


今天下午 看了一些Storm教小貞製作Demo的步驟

其實好像沒那麼難 改天也想自己玩玩看~

晚上肚子好餓 想先去吃水餃的 又被Storm叫去玩樓下的健身器材

跑得我兩隻大腿好酸啊 還好我沒有跑很久

Storm那個白痴 平常沒在運動 一次運動就跑那麼久 神經

後來腿都軟了 還好我不是白痴 不過話說回來

運動完之後 有種頭暈暈的感覺 可能沒吃東西血糖太低吧@@"

後來大家就跑去吃水餃嚕~~~ 不是我在說 獨角鮮的水餃真是好吃!

今天點了咖哩口味的水餃 恩…很特別 沒有吃過 不過就真的是咖哩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