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通常是一個禮拜裡頭最輕鬆的日子

再加上今天晚上是尾牙聚餐 又要提早出發

我應該是非常悠閒才對 不過因為展示動畫還沒完全結束

所以我一整天都在忙那個東西 囧~

我們也是最後出發的…

聚餐地點是在永和的瓦城(泰式料理) 之前原本選在內湖

不過有人說內湖那裡交通部方便 所以就改在永和摟!
比起餐廳的合菜 這邊的東西算是比較好吃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吃合菜 = =)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口味不同的關係 總是有點適應不良

我們這桌沒有坐滿 所以每個人都吃得很撐(一桌菜是10人分的量)

股東都好年輕 我以為會有年紀稍大的人說

最後的壓軸抽獎 我抽到了一個股東包的紅包

嘿嘿~ 兩千塊 算是不錯的禮物了 準備300多元的禮物

抽到一個兩千的紅包 算是回本了

老實說 現金比禮物有價值多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