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發生不太好的事情 不妙的預感就此產生

早上我一如往常踏出剪票口往公司的方向走時

旁邊有個女生慢我幾秒從磁卡的機器那裡經過 (今早我是到窗口買票)

然後出現了逼逼聲音
(代表那機器出了問題 可能是磁卡或是她放置的方式不對…總之我不知道)

那個女生用有點快的速度前進 假裝講著電話 其實電話還沒打通

經過我旁邊的時候 查票的人員就在後面大喊「小姐你買的是半票!!!」

然後她就越走越快 到了轉角的地方開始用小跑步

此時我新裡就在想一定是做了壞事才準備要落跑…

就在轉角之後 電話開始接通 她就劈哩啪啦講了一堆 然後持續跑步…

我聽不懂 我也沒興趣聽 只知道她好像約了人在這附近見面

好像在躲站內的人似的… 後來又轉過身來說「我以為你在外面~」

然後又往回走 後來我突然驚覺 如果是一開始投幣買票

而我又是買半票的話 經過磁卡那個閘門 她有什麼辦法偵測出來?

該不會剛剛那個「小姐你買的是半票!!!」是說我吧 囧~

可是不至於阿…我每天早上只要沒有零錢我就這樣買票

看我的樣子也不可能給我半票阿… 一路上我就在思考這樣的問題…

原本想買紅豆湯去公司當午餐的 結果一整個忘記!

忘記就算了 那我去買南港大廳的星八客總可以了吧

結果經過的時候又整個略過!!! 每次都在車站遇到怪事

一直很想弄懂那個半票的疑問 結果上奇摩知識加也查不到 @@"



下午公司的大多數的人要開CB首頁的會議 我之前沒有收到會議通知的mail

問了小布我是否要參加 小布說我可以不用 結果

準備要開會的時候 Storm對T說 可不可以讓大家都參與會議

T當然願意啊 那時候我還在畫T要東西 結果Storm就大叫 "喂!"(面對我叫)

稿得我一整個很怒 很奇怪! 雖然他早上就發了一封mail說

希望公司的東西大家都能參與 即使不在自己的工作範圍

只覺得莫名其妙 好 你要我一起參與會議 給些意見

沒有會議通知也就罷了 至少要給我企劃吧! 手邊沒有資料

當下直接看會有什麼感想 有啦 什麼都看不懂的感想啦!

機歪耶!叫人像叫狗一樣 一整個就很不爽

後來決定尾牙餐廳的時候 大家都過來投票 又在那裡耍自閉

晚上開會的時候我就把這件事情提出來 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結果他說是叫大家 不是只有叫我 那你幹嘛對我叫阿

連燒賣都問我說怎麼一回事 我以為沒有別人發現

我也一整個覺得很莫名其妙阿 今天一整天心情就很差



有啦 最後有好一點啦 因為跑去吊娃娃了

吊到兩之可以脫毛的小綿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