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幾天的乖小孩 結果就在今天出包了…
因為昨天打魔獸打到兩點多 所以睡到下午一點左右

然後就起床準備出門啦 結果我的電話還被老姐偷接 = =

其實本身對電玩展沒有多大的興趣

主要是去找大家 跟看看學弟妹的作品

今天終於看到不要停他們的遊戲啦 也揍了阿八好幾拳 好爽~

展廠好像小了許多 聽茄子講 場地都是大廠包走

然後C區也沒有開放 我在4C入圍的平面作品也被拿去展出了

他們一開始跟我說得時候 我還以為是我們去年遊戲的東西被展出

害我驚訝了一下 原來是我上次投稿的作品 呵~

作品的類別完全沒有限制 怎樣類型的作品都有

裡面有幾個作品真的蠻不錯的…

50多張作品得獎的只能有14個… 機會渺茫啦~

結束了展覽 我們跑去SOGO 吃晚餐

原本想看看小雪的 不過他還在打工

很可惜沒有看到他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他的說~~~

後來就跟殺菌跑去大安鬼混 然後我的車還誤點

12點多才到家 被老爸罵到臭頭…

規定我以後 10點前就要到家… 大人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