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沒有回家 待在公司趕進度

太感謝小貞了 一整個就是非常講義氣

幫我跟老爸講電話 又特地留下來陪我

都馬是 Storm = = 誰叫他企劃一直改改改

企劃書上又沒有明確的畫面 叫我這個新手怎麼做阿!

還是小貞看我這麼懊惱跑過來關切一下

看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原來是Storm的企劃交代不明白 硍~

還好有小貞在 還幫我做了其他的部份 真的是太感動了

最後她也是弄到一點多 我眼睛根本就快閉上了

不過Storm也算不錯的人啦 看我們這麼辛苦

也幫我們買吃的東西 哈哈~

我真的很討厭被束縛 好像老是喜歡待在外面

可是像昨天可以在外面過夜 又覺得很想回到家裏

因為在家裏比較自在 很矛盾的心態…

也許不是因為我想外宿 而是單純的不想被套牢罷了…

可是女生就是有太多的不方便 真煩~

另外 星期四早上跟達準開的會 也蠻ok的

現在畫面都已經定案 目前要給他們就是一些去背的圖片

然後 看要不要接網頁的東西 看他們網頁的架構感覺上挺龐大的

但是我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弄 >< 應該是沒有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