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魔獸世界 其實也沒有迷啦

只是覺得這個線上遊戲還蠻好玩的

哈 也是Storm 跟 小貞教我玩的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玩線上遊戲
(不知道為什麼就特別不會想玩)

我對魔獸的印象蠻差的

以前看學弟們玩 感覺很像2D 可是據說是 3D

人物就小小的在畫面上走動 寫實的東西通常不太吸引我

後來Storm跟小貞的推薦 就玩玩看

好像跟我想像中的畫面落差蠻大的

可能是不太一樣的東西吧 好像有另一個也是魔獸蝦米東西的

這兩天假日其實有大半的時間都耗在那上面

單純的解任務其實還挺好玩的 哈~

現在是不用前 不過聽說玩到一定的等級之後就要儲值了

儲值一次好貴歐 @@" 要450的樣子 囧~

暫時先這樣玩玩看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